河北石家庄长安:“示范窗口”获佳评
时间:2017-08-24  作者:步苏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以公正取信于民,以真情服务于民 田雅/摄

长安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董艳萍(左二)出庭支持抗诉 田雅/摄

  2017年2月,石家庄市长安区检察院控申科顺利通过最高检“全国文明接待室”检查验收,再次获得“全国文明接待示范窗口”荣誉。

  最高检检查验收组组长肖亚军专员认为,长安区检察院作为老牌模范院,在历届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组织下,以过硬的工作业绩连续七次获得“全国文明接待室”称号,三次被评为“全国文明接待示范窗口”。这些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院领导班子对此次检查验收工作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取得良好效果,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并发扬。

  河北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李玉龙认为,长安区检察院控申工作以“解决、解释、引导、责任”为目标,切实解决信访难题,做好解释疏导,引导信访群众正确表达诉求,并对因工作不到位引起涉检访的单位追究责任,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信访接待效果很好。

[责任编辑: 刘淑娟]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