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两学一做”落地见效
时间:2017-07-07  作者:杨健鸿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杨健鸿)近日,云南省检察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议。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宁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动员部署。

  李宁要求该省检察机关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具体问题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真正在信仰信念、纪律规矩、修身律己、责任担当上强起来。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年年有计划、月月有安排,学习有主题、举措有实效。要加强督查指导,定期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对工作落实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的,要严肃批评、追责问责。要营造良好氛围,注重发现、培育和宣传先进典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激励党员。要搞好工作结合,切实把学习教育与作风建设、规范司法行为、依法履行检察职能等结合起来,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刘淑娟]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