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北:区人大肯定侦查监督工作报告
时间:2017-07-03  作者:高伟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高伟)“区检察院加强侦查监督工作报告,很详实,很全面,有理有据,是一个很好的报告。其中有一点,我本人感触较深,区检察院联合区人力社保局、公安分局,追缴并向31名职工返还劳动报酬55万元,工作做得很实在,切实体现了维护民利民生。”天津市河北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天津击水律师事务所主任潘强在审议河北区检察院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的报告时如是说。

  近日,天津市河北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专题听取和审议了区检察院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的报告。河北区检察院检察长赵棣中结合PPT课件演示,从履行审查逮捕职能、强化刑事立案监督和侦查活动监督、参与社会治理、锻造过硬队伍四个方面,汇报了2014年以来的侦查监督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三年来,河北区检察院充分履行侦查监督职能,依法打击刑事犯罪,不断强化刑事立案监督和侦查活动监督,坚决防范冤假错案发生。报告受到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列席会议的区人大代表的一致肯定。

[责任编辑: 刘淑娟]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