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将建检察大数据应用平台
时间:2017-05-23  作者:徐鹏 黄莹  来源:法制日报
【字体:  

  本报济南5月22日电(记者徐鹏 通讯员黄莹)今天召开的山东省检察机关大数据建设应用推进会透露,山东将建成集智能辅助办案、廉政风险防控、案件质量识别、检察决策支持等为一体的检察大数据应用平台,积极探索研发工具型、外挂式智能应用,逐步建成全覆盖、模块化、智能化、开放型的智慧检务基础应用服务体系。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鹏飞介绍说,山东将集中力量建设全省检务大数据资源库,抓紧建立检察业务、队伍、政务等各类信息资源共享服务目录,加快整合检察机关内部各类信息系统数据资源。推进千兆进地市、百兆进检察室进程,建立检察机关音视频资源整合调度中心,着力搭建检察机关智能语音云平台,全面推进检察大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建设,建立纵向贯通省、市、县检察室,横向跨越不同检察业务的数据采集、共享、交换机制。

[责任编辑: 刘淑娟]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