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孝感:集中走访人民监督员
时间:2017-05-22  作者:闻睿 艾建林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闻睿 艾建林)近日,湖北省孝感市检察院与孝感市司法局一起集中走访了部分人民监督员,听取了他们对检察工作的一些意见以及履职心得。

  “去年参加了一个庭审的活动,观摩到了整个庭审的过程,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和神圣,还参加过一个案件听证,对法律程序得到了认识,增强了法律意识。今后要多参加活动,多充充电。希望跟检察机关、司法工作人员、人民监督员之间加强沟通交流。”人民监督员、安陆市府城郧东小学副校长陈燕表示。

  走访过程中,各位人民监督员各抒己见,表达了平时参与检察机关组织相关活动的感受,也提出了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希望能够更多地参与检察机关开展的活动,提高自身履职水平。

  孝感市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孝感近期开展了“人民监督员社区行”“人民监督员论坛”活动,希望人民监督员能够多参与、多交流,并表示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进行梳理,专题向院党组汇报研究,提出有力措施吸收改进。

[责任编辑: 刘淑娟]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