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清: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
时间:2017-04-19  作者:杨金坤  来源:高检网
【字体:  

  为深入加强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建设,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4月18日,山东省临清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会议要求,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加强党支部建设,组织党员按期参加“三会一课”进行集中学习,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联系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确定“三会一课”的主题和具体方式,做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确保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 刘淑娟]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