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召开代表委员、人民监督员座谈会
时间:2017-02-13  作者:其其格 杨兴巧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其其格 通讯员杨兴巧)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召开座谈会,邀请8位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为检察工作出主意、提意见。

  代表委员、人民监督员等受邀参会的人员对自治区检察院主动接受监督、司法为民的作风给予高度赞扬,对内蒙古2016年以来的检察工作表示赞赏。他们认为,内蒙古检察机关自觉将检察工作置于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履行检察职能,特别是在服务非公经济、维护公平正义、规范司法行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工作汇报内容丰富、文风朴实,注重用事实说话,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指出和分析问题坦诚担当,不回避、不掩饰;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说明检察机关工作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同时,受邀参会人员踊跃建言献策,开诚布公地对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刘家墉]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