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贺州市检察机关先进典型宣讲团走进昭平县检察院
时间:2016-09-29  作者:莫婷婷  来源:高检网
【字体:  

  9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检察机关“听身边人故事,学身边人事迹”先进典型宣讲团到该市昭平县检察院开展宣讲活动。

  会上,宣讲团成员通过带领观看先进事迹宣传片及做事迹报告的形式,向参会人员展示了7名来自两级院奋战在执法办案一线的优秀检察官的精神风貌。真实的案例诠释了人民检察官对检察事业的无限忠诚,展现了一线干警不甘平庸、奋发有为、勇攀高峰、追求卓越的人生态度。他们用自身的经历书写着检察官对忠诚、公正的不懈追求。

  宣讲结束后,与会干警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学习他们胸怀理想、服务人民的崇高追求,学习他们恪尽职守、奋发有为的良好作风,学习他们清正廉洁、一身正气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 王冬]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