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岚皋:打造“民生检察”品牌升级版
时间:2016-09-09  作者:陈宏佑 张晓峰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建设和打造“民生检察”品牌是陕西省岚皋县检察院多年来的坚持和追求。开展“民生检察”品牌建设的经验先后被最高检、陕西省政法委和省市检察院转发推广。

  为推进“民生检察”品牌建设再上新水平,今年以来,岚皋县检察院全力打造“民生检察”品牌升级版。该院多次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和部署“民生检察”品牌建设工作,积极动员和鼓励全体干警以昂扬奋发的精神姿态投入到“民生检察”品牌建设中去,按照“为了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保护人民”的要求,将服务和保障民生措施落实到检察工作的各个环节。同时该院先后出台了《打造“民生检察”工作品牌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深化“民生检察工作”品牌建设的意见》,将健全完善网格化民生检察模式、改进执法作风增强执法亲和力、改进检察监督方式等,细化为十项具体措施,把任务落实到人,明确完成时限,强力推进品牌建设工作开花结果。

  主动适应“互联网+”新时代,以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为基础,改版升级岚皋检察官方网站,开设“民生检察”网上服务专栏,让群众和网友不出门就能了解检察工作,实现网上预约、申请、查询、咨询、举报、投诉及获取检察新闻资讯“一站式”服务,实现网民和检察官在网上互动交流,同时又通过“民生检察”品牌助推岚皋检察取得新发展。

[责任编辑: 骆娜]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