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检察官参加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
时间:2016-05-31  作者:肖凤珍 王翠云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肖凤珍/通讯员王翠云)近日,云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该院机关事务管理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李宁提出,要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广大党员积极工作带头建功创业。

  李宁在交流学习体会时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内涵,深入系统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要自觉遵守党章,尊崇党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把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要坚持党员标准,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党员,带头建功创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正确理解把握中央、最高检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要坚持知行合一,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突出问题导向,真正解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在真抓实干、推动工作上见实效。

  李宁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创新学习教育方法,不断提高学习教育效果,让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学习内涵。

  (原标题:鼓励党员带头建功创业 云南:大检察官参加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

[责任编辑: 王冬]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