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检察院派法医全程监督雷某尸检
时间:2016-05-14  作者:熊琳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据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记者熊琳)新华社记者13日就检察机关介入“雷某涉嫌嫖娼被民警采取强制约束措施后死亡”事件的调查工作再次采访了北京市昌平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说,目前,尸体检验正在按程序并考虑雷某家属的意愿委托鉴定单位进行,已提取的视频材料正由市检察院技术部门进行检验鉴定。

  昌平检方介绍,检方依法介入后,按照程序进行初查,已陆续开展对事发现场的勘验,向雷某家属、社区居民和办案民警了解核实情况,调取有关视频资料等工作。调查工作得到有关机关单位、死者家属及相关个人的配合。

  这位负责人说,目前,尸体检验正在按程序并考虑雷某家属的意愿委托鉴定单位进行,北京市检察院派法医全程进行监督。已经提取的视频材料正在由市检察院技术部门进行检验鉴定。北京市检察院对调查工作加强督办,进一步的调查工作将在严格要求下加快进行。检察机关将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依法进行调查核实,实事求是地依法作出处理。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