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6-05-03  作者:南茂林 王晗雅 李郁军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南茂林 通讯员王晗雅/李郁军)“要系统推进、打好‘组合拳’,从以往开展教育活动出重拳‘集中治疗’,过渡为面向全体党员进行‘日常保健’。”近日,甘肃省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在该省检察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上,进行了动员部署。

  据了解,在该省检察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求各支部和党员干部把做合格党员与解决问题结合、与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结合。学习教育既贯彻统一要求,也要突出甘肃特色。

  为使学习教育“不虚”“不空”“不偏”,该省检察机关特别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教育,与党员民主生活结合,注重正面教育,注重自我修养,以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推动作风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要突出问题导向,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以真正发现问题、切实解决问题为标准,边查边改、即知即改,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要注重统筹结合,与服务全省精准扶贫脱贫、推进检察改革、促进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实现共赢发展,取得预期成效;要坚持以上率下,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落实到每一名党员。

  (原标题:从“集中治疗”到“日常保健” 甘肃: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 王冬]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