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严惩涉农职务犯罪
时间:2016-01-14  作者:朱香山 韦磊 王磊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广州1月13日电(朱香山/通讯员韦磊 王磊)1月13日,广东省检察院召开该省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查办与预防涉农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5年全省检察机关开展查办与预防涉农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广东省检察院检察长郑红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据悉,广东省检察院于2015年1月在全省检察机关部署开展为期两年的查办与预防涉农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2015年全省立案侦查涉农领域职务犯罪975件1277人,占同期立查职务犯罪案件总人数的39.9%。其中,重特大案件676件,县处级以上要案38人。这些案件共造成国家、集体经济损失2.4亿多元,严重损害了人民群众的利益,检察机关通过办案挽回损失7537万元。

  

[责任编辑: 曹婷]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